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诗诗吴奇隆婚礼独缺林更新 盘点十四阿哥女友情路

来源: 2016-03-21 14:55:21

  林更新凭借《步步惊心》中十四爷的形象爆红后,吸引了不少粉丝。然而这次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却没有邀请他。十四爷自出道以来在感情路上争议不少。

360截图20160321144951179.jpg

林更新刘诗诗《步步惊心》剧照

    吴奇隆与刘诗诗昨日在巴厘岛补办婚宴。隆诗因拍《步步惊心》饰演四爷与马尔泰若曦定情,《步步惊心》群星包括“皇阿玛”刘松仁、“马尔泰若兰”刘心悠、“十阿哥”叶祖新、“十三阿哥”袁弘、“敏敏格格”郭晓婷及“玉檀”叶青开心与新人合影,见证若曦终究还是嫁四爷,但是却独缺十四阿哥林更新,让网友猜测是不是不和啊?

    林更新日前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是否出席隆诗婚宴时表示,“收到了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喜糖,但没有接到婚宴邀请”,只好圆场说据他所知,隆诗婚宴只邀请了少数家人亲友,还自亏“可能他们没请我吧”,但是十四阿哥《步步惊心》6星都去了,你是不是被排挤啊? 但林更新在微博有转发8星合照祝贺,可见关系还行,当年林更新拍《步步惊心》与东家唐人闹解约,过程很不愉快,与刘诗诗不再是同门,戏迷推测这也可能是她婚宴没请林更新的原因。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