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更新饰演赵子龙引关注 《武神赵子龙》剧情简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09:48:10

  《武神赵子龙》即将热播,当红小生林更新饰演赵子龙引关注。据《武神赵子龙》剧情简介显示,林更新饰演赵子龙与林允儿上演虐恋。

360截图20160331092732950.jpg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即将播出,林更新饰演赵子龙,网友十分期待其精彩演绎。林更新饰演赵子龙可谓艳福不浅,能与女神林允儿同台飙戏。

    30日下午,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武神赵子龙》在京举办发布会。在现场,林更新笑谈自己希望把赵子龙演得不“奶油小生”而是更男人一点,也回忆与林允儿初见时自己在试衣间脱衣,还爆料剧中与允儿没吻戏只有人工呼吸。值得一提的是,被问及此前被曝光与网红王柳雯的新恋情,他却以“谁曝光”含混避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