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梁家辉谈婚姻就是相爱相杀 与发妻恋爱细节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0:36:25

  近日,在某电影发布会上,梁家辉谈婚姻保鲜秘籍。但令人惊讶的是,梁家辉谈婚姻表示就是相爱相杀,更坦言他和妻子总是相爱相杀。随后,梁家辉与发妻恋爱细节曝光,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360截图20160330103225899.jpg

梁家辉谈婚姻就是相爱相杀 与发妻恋爱细节曝光

    单相思是折磨人的,梁家辉经常在工作间隙偷偷溜进电台主持人休息室,因为只有在那里,他才能有机会见到江嘉年。即使见到了,也不过简单地寒暄几句,就是这么几句话,也会让梁家辉连续回味上好几天,生活因此变得充实而甜蜜。

    三个月以后,梁家辉从同事口中得知江嘉年已和男友分手,他非常激动,意识到这是老天赐给他的一个机会。他买了两张电影票,径直去找江嘉年,“如果你想去,我七点半在电影院等你,如果你不想,那就算了。”这番表白愣头愣脑,让在场的人都很好奇:哪里来的这么一个傻小子啊?

    就是这样一个傻小子,早已一点一滴地打动了江嘉年的芳心。那晚,她如约前往,并在不久之后成了他的女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