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梁家辉谈婚姻就是相爱相杀 与发妻恋爱细节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0:36:25

  近日,在某电影发布会上,梁家辉谈婚姻保鲜秘籍。但令人惊讶的是,梁家辉谈婚姻表示就是相爱相杀,更坦言他和妻子总是相爱相杀。随后,梁家辉与发妻恋爱细节曝光,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两人恋爱期间,因为经济拮据,最多的娱乐活动就是在家里下五子棋。那一年,江嘉年的生日,梁家辉决定请她去喝咖啡。结账时意外地发现价格非常便宜,这让梁家辉很兴奋,之后便经常带江嘉年光顾,还将这家咖啡店推荐给同事。同事们去了之后,回来纷纷责怪他,“哪里便宜啊,骗人。”梁家辉挺奇怪,跑去问店里的服务生,对方支支吾吾地告诉他,是江嘉年担心他没钱,又不愿伤他的面子,事先给店里打过招呼:凡是梁家辉来消费,一律五折结账,剩下的钱由她补上。为此,服务生们悄悄给梁家辉起了一个绰号,叫“梁五折”。得知真相后,梁家辉内心所受的震动难以形容,他更确信自己遇到了值得一生珍重的好女人。

    两人交往了半年之后,准备结婚。当时梁家辉账户上只有八千元港币,要面子的他又不愿让父母解囊相助。两个人一商量,决定一切从简:不通知家长,不办酒宴,不公证结婚,悄悄地将事情办了。结婚日,只有各自的妹妹出席当证婚人,梁家辉还自己设计制作了一份结婚证书,他不无得意:“我做的结婚证书比政府发的还要漂亮呢。”至于那仅有的一点积蓄,他花了八百元买了一个戒指送给江嘉年,剩下的钱在酒店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定了一间蜜月套房,就花完了。

    新婚之夜,一贫如洗的梁家辉拥着江嘉年,站在酒店的阳台上,问她:“嫁给我觉得委屈吗?”“不觉得,我相信你以后是不会让我伤心的。”就是这样一句简单的对话,让梁家辉刻骨铭心,他深知妻子对自己的信任、期许。他发誓:不管以后境遇如何,永远不能辜负身边的这个女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