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火锅英雄》首映 “性感劫匪”尹昉片中被从头虐到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8 12:20:3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火锅英雄》首映 “性感劫匪”尹昉片中被从头虐到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尹昉与众主创合影

  将于4月1日上映的电影《火锅英雄》,3月27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尹昉领衔的“劫匪帮”与陈坤、白百合、秦昊、喻恩泰四位主演组成的“火锅帮”携手呛辣来袭,“燃爆”全场。

  被狂虐两个月 尹昉日练两千拳三千腿

  电影《火锅英雄》是尹昉第二次触电,从电影处女作《蓝色骨头》中的男一号摇滚青年,到《火锅英雄》中的狠辣劫匪,一文一武的转变不能不说是个挑战。此次能与呛辣火锅结缘,还能与陈坤、喻恩泰等前辈有对手戏,尹昉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为了戏中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实战戏,我提前两个月多进组,每天训练十小时,练两千组拳三千组腿,期间几次险些受伤。”

  提到这段经历,和每天从衣服上拧下的汗水,让尹昉记忆犹新,但看到成片中炫酷热血的打斗长镜头和画面中呈现的劲爆效果,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火锅英雄》尹昉剧照

  “性感劫匪”尹昉虐陈坤 坤哥帮我卸下包袱

  尹昉在《火锅英雄》里的出场,可谓“香艳十足”,甚至被调侃为本片的“性感担当”,作为一个有点不那么走运的劫匪,尹昉一出场,就惨遭“扒光”,“导演还特意给我挑了一条性感的豹纹内裤,当时我几乎是崩溃的。”尹昉开玩笑说,“只是那段时间高强度的训练,让身材保持的不错,所以还不算太丢脸。”

  片中,尹昉与陈坤有一些较为激烈的对手戏,其中有一场,尹昉向陈坤饰演的角色脸上吐口水的戏,让他紧张了很久。“这场戏是临时加的,当时我有点手足无措,有点不好意思,毕竟陈坤是前辈,所以还是有一些心理障碍”,尹昉说,反倒是陈坤用自己的专业态度帮助他化解了尴尬,卸下了包袱,“他应该是看出了我的尴尬,特别嘱咐我,抓头发的时候要狠,口水就往他脸上吐不需要有任何心理压力。”

  遭遇丧母之痛坚持拍摄 尹昉获陈坤赞赏

  除了专业精神和敬业态度外,尹昉对陈坤的随和以及对后辈的对关爱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影拍摄期间,尹昉的母亲不幸因病去世。了解到他的丧母之痛,“坤哥第一时间过来安慰我,甚至当场落泪。”

  对于尹昉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还坚持完成电影的拍摄,陈坤表示,“他真的是个非常可爱坚强的孩子,面对这么大的事情在片场还一如既往认真拍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