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何琳为什么不认儿子内幕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1:02:35

  近日,陈坤做客《金星秀》,被问及儿子生母问题,陈坤称儿子是自己生的。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也引起网友的热议,网传陈坤生母是何琳,何琳为什么不认儿子,这其中究竟有什么样的内幕呢?陈坤与何琳之间又发生过了什么事情呢?

1.jpg

陈坤金星

    3月23日晚间,东方卫视热播脱口秀《金星秀》播出最新一期,当期嘉宾陈坤携新电影《火锅英雄》做客。节目中,陈坤不仅聊起了自己早年在重庆比较苦的生活经历,还被金星追问儿子的生母。在谈到孩子话题时,金星表示自己的孩子会问她他们从哪里来的,随后将话题抛给陈坤,问对方儿子会不会也这么问。短暂迟疑后,陈坤回应:“我都和孩子说你就是我自己生的,没有别人。”

    陈坤没有结婚,但儿子优优目前已经14岁,孩子生母迄今仍是一个谜。包括赵薇、周迅等一线女星都曾被网友们猜测是孩子母亲,而说法最多的是陈坤的大学同班同学何琳,有网友分析称按照陈坤儿子的出生年份推断,只有何琳在2001年没有任何工作记录,没有作品、没有活动,而2000年4部作品、2002年5部作品,之后和之前每年都有好几部作品问世,偏偏2001年什么都没有。但截止目前,陈坤从未透露过孩子的生母到底是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