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伊能静挺孕肚热舞遭老公取笑 秦昊前妻被传系石洋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18:57:33

  伊能静挺孕肚热舞遭老公取笑像猪八戒引热议,姐弟俩女大男10岁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夫妻两人感情甜蜜频秀恩爱获粉丝祝福希望一直幸福下去。娱乐圈美女那么多,为什么小鲜肉秦昊偏偏喜欢比他大还有个儿子的伊能静呢?网传秦昊也结过婚,甚至传出其前妻就是吴启华的老婆石洋子。更有两人的亲密合影爆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jpg

【图】伊能静挺孕肚热舞遭老公取笑 秦昊前妻被传系石洋子

    虽然已经是第三次凭借《推拿》获得影帝,但在领奖台上,秦昊表现得非常谦虚真诚、不忘初心。他首先感谢了“金羊奖”把第一个影帝颁给了自己,紧接着便感谢了给他第一部戏演的王小帅导演,以及幽默地表达了对《推拿》导演娄烨的谢意“还要感谢娄烨导演,这么多年不厌其烦地用我,让我来演戏”。最后秦昊感谢了父母的支持,还示爱了正怀孕在家的妻子伊能静“最后要感谢我的太太,现在你真的不容易,虽然胖了30斤,但还是最美的”。

    内地男星秦昊与伊能静完婚后,有关秦昊前妻是谁也引起关注,网曝秦昊前妻石洋子其实系乌龙,之前有传闻吴启华遭娇妻石洋子劈腿恋上秦昊,与秦昊的亲密合照流出。

    随着秦昊伊能静结婚消息曝光,不少人问秦昊前妻是谁,更有爆料称秦昊前妻石洋子,其实这一传言是乌龙,秦昊并未结婚过,而与石洋子曾被传出过绯闻恋情,更有两人的亲密合影爆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港星吴启华被爆离婚,还在微博发表感想,强调双方没有第三者介入。紧接着带女儿出门展现父爱,没想到却有人指他与合作的港姐黄心颖来往密切。前妻石洋子则被发现曾在微博自贴与秦昊的亲密照,双方近距离互动。显然交情匪浅,使网友不免质疑两人是否在外“各玩各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