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一路惊喜》赵丽颖挺孕肚狂吃巧克力引争议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33:46

  原文标题:【专家】《一路惊喜》赵丽颖挺孕肚狂吃巧克力引争议--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一路惊喜》赵丽颖挺孕肚狂吃巧克力引争议

《一路惊喜》赵丽颖挺孕肚狂吃巧克力

  近日,电影《一路惊喜》主演赵丽颖一段狂吃巧克力的搞笑花絮视频曝光。视频中,赵丽颖以孕妇造型挺大肚在病床上疯狂大嚼巧克力,任性又“残暴”的吃相让一旁悉心陪伴的老公萧敬腾都不禁变了脸色,十分具有喜感。

  不过,赵丽颖扮演的孕妇大嚼巧克力画面引发网友质疑,孕妇可以吃巧克力吗?会不会影响胎儿?对此,已升级人母的导演金依萌解释说:“孕妇生之前可以吃巧克力,我经历过。怀孕过程也能吃巧克力,这样生出来的孩子爱笑。” 

  孕妈吃巧克力对胎儿好

  苏格兰科学家表示,怀孕时期的女性如果经常吃巧克力的话,生出来的孩子就会比那些不吃巧克力的人生出来的孩子适应环境的能力要强很多,同时产生的恐惧感也会少很多。科学家对300多名孕妇记录其巧克力的消费量与压力水平,结果发现,日常生活中使用巧克力会对胎儿的行为产生积极的影响。

  报告另外指出,在孩子出生6个月后,那些食用巧克力较多的母亲,她们的孩子会产生更多好的行为反应。

  芬兰科学家也承认,他们仍未确定巧克力的消耗量、婴儿行为,是否还与其它因素有关联。他们推测他们所观测到的影响,源于巧克力中与积极行为有关的化学成分,而这些化学成分是通过子宫传递给胎儿的。

《一路惊喜》赵丽颖挺孕肚狂吃巧克力引争议

孕妇适当吃巧克力有好处

  孕妇每天吃巧克力孩子更活泼  

  孕妇每天吃一些巧克力对宝宝出生后的行为有着积极的影响。研究人员发现,与那些在妊娠期间很少吃巧克力的孕妇所生的宝宝相比,在妊娠期间爱吃巧克力的孕妇所生的宝宝在出生6个月后更喜欢微笑或表现出开心的样子。那些容易紧张的孕妇,如果在妊娠期间能经常食用巧克力,其所生的孩子不怕生人。

  喜欢吃巧克力的孕妇所生孩子容易呈现出比较健康向上的情绪,这与巧克力中所含的某种化学成分有关。孕妇在食用巧克力后会把这种化学物质传给正在母体内发育的婴儿,从而使得其在出生后,特别是在6个月后,表现出积极的生活情绪。但应该提示的是不要过量。

  产前吃巧克力分娩或更易

  生产前孕妇可适量食用些巧克力,因为其中所含的糖分在产妇体内转化成热能,可增强产妇的产力,帮助顺利分娩。

  准妈妈吃多少巧克力才合适

  怀孕期间,每天食用不超过100克的巧克力对健康是大有益处的!巧克力内含咖啡因,每块标准大小的巧克力含有50毫克的咖啡因。如果孕妇每日摄取300毫克以上的咖啡因可能会导致流产,使胎儿体重下降,也有可能导致早产。

  另外,过多食用巧克力会使一些必需的营养素缺乏,这就会影响孕妇的身体健康,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而且有的巧克力所含糖分太高,可能诱发孕妇患妊娠期糖尿病。因此,巧克力虽好,不要贪吃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