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刘心悠见证刘诗诗出嫁感动落泪 好像拍《步步惊心3》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4 07:45: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刘心悠见证刘诗诗出嫁感动落泪 好像拍《步步惊心3》--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心悠见证刘诗诗出嫁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23日下午,刘心悠与林德信接受无线节目《兄弟帮》访问,刘心悠日前到巴厘岛为刘诗诗吴奇隆婚礼担任伴娘,讲到出席婚礼感受,她说:“好像将她风光嫁出去,虽然不是家人,但是同她认识好久,好为她开心,在这个重要时刻可以见证,真是好开心。”(最感动?)“飞机落地见到她已经控制不到情绪,那边天气又热,已经分不到面上是泪水还是汗水,一直冒汗,一直湿、一直湿。”(会不会想快点嫁?)“拍戏太紧张了,《步步惊心》第三部,如果将来自己结婚会低调,婚礼三百多人实在太多,责任好大。”(有没有结识伴郎团?)“三个兄弟都认识,大家好认真去做伴娘、伴郞。”

刘心悠与林德信接受访问

  谈及新片,刘心悠在电影中隐瞒与周柏豪的婚姻而获电影公司老板林德信力捧,两人有暧昧关系。问刘心悠会不会隐瞒谈恋爱?她说:“要看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感情是双方面,要想尊重。”

  林德信则表示遗传了父亲林子祥的低调作风,谈恋爱希望有私人空间不会公开,觉得没有需要公开私人生活:“或者会等到结婚再公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