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除了黄晓明baby,香港还有场婚礼请了另一半娱乐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15:44

  原文标题:【图文】除了黄晓明baby,香港还有场婚礼请了另一半娱乐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都说ah婚礼请了半个娱乐圈!另外半个娱乐圈原来在香港另一个婚礼!我们就一起看看这场婚礼吧!几乎整个香港娱乐圈都来参加了,我们就先看看这些嘉宾吧!

  

  兄弟团包括郑伊健、方力申、钱嘉乐、谢天华、林晓峰、黎诺懿、洪天明、阮兆祥等。姐妹团包括江美仪、庄思敏、贾晓晨、周家蔚等。

  到贺嘉宾包括佘诗曼、李亚男、唐诗咏、邓丽欣、林德信、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关楚耀、蔡一智夫妇、苏志威、苏永康、杨思琦、蔡少芬张晋夫妇、苗侨伟戚美珍夫妇、陈百祥夫妇、梁汉文、古巨基、霍汶希、郑丹瑞、黄百鸣、孙耀威与女友陈美诗、吕慧仪夫妇、李修贤、梁烈唯、郭政鸿、肥妈、蒙嘉慧、陈嘉桓、陶大宇、林建名、何傲儿、许志安、乐易玲、陈志云、郑欣宜、石修、高海宁、罗仲谦与女友杨怡等。

  钱国伟婚礼有逾百位圈中人出席,因事未能到场的天王张学友、郭富城也有预先拍片祝贺。

  王祖蓝与李亚男夫妻俩,分身乏术,只好分开,祖蓝去黄晓明Baby婚礼,亚男去钱国伟陈宛蔚的婚礼。

  这阵容怎样?是不是跟晓明baby的相比较,也豪不逊色呢?这时候你就要好奇婚礼的主角是谁了吧,那么就一起看看吧!

  新郎:钱国伟(TVB前节目监制、电影导演)

  新娘:陈宛蔚(TVB前艺人)

  也许说名字,大家不认识,那么说出来代表作,相信没有人不知道了吧,钱国伟代表作:综艺《美女厨房》《味分高下》,电影《喜爱夜蒲》系列。

  这两场婚礼争霸,你觉得哪一场更胜一筹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