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虎队多年再合体 张小燕曝三人现场泣不成声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3 14:46:1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虎队多年再合体 张小燕曝三人现场泣不成声--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小燕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小燕23日受访时透露,相隔28年后与小虎队同台,不仅兴奋也非常开心,尤其是看到3只虎们在各个领域中都能闯出一片天。“3个小朋友很不容易,状态都很好,看到他们合体真的很开心。”不过她表示当时没有能跟吴奇隆多聊,“新郎太忙了!”

  而日前有“隆诗婚”的视频曝光,张小燕与小虎队同台,3个大男生甚至泣不成声,场面相当感人。张小燕还原现场状况,“那时我上台要说话,他们3个坐在后面都哭惨了,看到他们哭成那样,我也......。”她笑说,苏有朋哭到不行,让她也哽咽地摸摸苏的头“怎么啦”。而她当时则是回顾了多年来看著小虎队成长的经历,也难怪让3个男生百感交集。

  另外,首次到巴厘岛的张小燕受不了当地天气,婚礼当天热到满头大汗,她笑说,但那些常拍古装剧的似乎都习惯炎热,非常适应当时的气温,全身汗的她还被其他问“你怎么了”,让她只能苦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