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奇隆的事业发展史 婚礼上宾客全是见证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12:11: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奇隆的事业发展史 婚礼上宾客全是见证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的这场婚宴,据称有三四百位宾客到场。刘诗诗人气高,但吴奇隆在娱乐圈打拼近30年,所建立的人脉关系之庞大,远非刘诗诗可比。出席这场婚礼的宾客,在很多网友心中,也不仅仅是宾客,他们更是吴奇隆事业的见证人,每个人的出现,都让人想起吴奇隆某个阶段的事业,也就是说,每个人的出现,都唤起大家对吴奇隆某个阶段的集体回忆。

  张小燕吴奇隆视为“妈妈”

  张小燕是台湾娱乐圈的大姐大,她最讨厌晒太阳,所以从来没有到巴厘岛度假。这次她把手上的几个节目如《女王的密室》《小燕之夜》等都延期录影,空出三天到巴厘岛,全是因为这次是她“儿子”吴奇隆的婚礼。

  张小燕可以说是吴奇隆事业的起点。吴奇隆小时候,暑假期间在街上摆路边摊卖衣服时被星探发现,然后星探带他去见的经纪人就是张小燕。张小燕当时就赞他是“未来的巨星”,并于1988年将他与苏有朋、陈志朋组成小虎队,也就是说,没有张小燕,就没有小虎队。

  此后的几十年,张小燕和吴奇隆都情同母子。小虎队解散时,张小燕陪他们吃散伙饭;吴奇隆和马雅舒离婚后,只和张小燕说过自己的内心感受;凭借《步步惊心》“四爷”翻红之后,吴奇隆回到台湾参加的第一个节目就是《小燕之夜》;与刘诗诗拍拖时,吴奇隆也是第一时间带回台湾给张小燕“过目”。正如张小燕所说,她是看着吴奇隆从男孩到男人到霸气的“四爷”的,如今从不来巴厘岛的她坐了几个小时飞机赶到婚礼现场,也足见吴奇隆在她心中的地位。

  在婚礼现场,张小燕表示自己眼中的吴奇隆没有多大的变化,“还是那个从台中来的很会跳舞的小孩,长相跟现在没什么区别。如今他能寻到幸福,我也很替她开心。”

  另外,与张小燕一起出席婚礼的还有陶晶莹和导演朱延平及其老婆罗条慧。陶晶莹与吴奇隆差不多同期出道,两人还是麻将搭子。

  至于朱延平,吴奇隆在上世纪90年代拍过的不少电影,很多都是朱延平导演的,譬如《狗蛋大兵》《火烧岛之横行霸道》《逃学战警》《漫画王》等。

  苏有朋&陈志朋从少年到中年都能一起唱《青苹果乐园》

  吴奇隆、苏有朋和陈志朋在学生时代组成的“小虎队”有多红相信不用再多说,1996年解散后,直到2010年才在央视春晚上同台献唱,曾掀起网友追忆那些年一起迷恋小虎队的岁月。小虎队三位成员如今人到中年,各自在演艺圈的成绩也都不太一样,观众喜闻乐见的小虎队重聚画面鲜少出现,“合体”有时,离散是常态,于是,有关三位成员不和的新闻,经常见诸报端。

  昨日,穿着枣红色“龙袍”的吴奇隆,左边站着苏有朋,右边站着陈志朋,在“接新娘”的现场合唱《爱》《青苹果乐园》,吴奇隆全情投入,陈志朋舞蹈动作娴熟,苏有朋唱着跳着笑着,这次“合体”又破除了诸如“陈志朋苏有朋六年不讲话”之类的江湖传言。昔日的小虎队,如今变成“老虎队”,依然是可以一起唱着唤起观众集体回忆的《青苹果乐园》的好兄弟。

  《步步惊心》群星吴奇隆再一次happy ending见证人

  2011年的电视剧《步步惊心》,是吴奇隆获得“四爷”名号在娱乐圈再度翻红的作品,同时也是他与刘诗诗擦出爱火花的作品。《步步惊心》一众演员,自然也算是吴奇隆爱情与事业花开二度的见证人了。

  昨日的婚礼上,《步步惊心》剧组来了好多人,包括“皇阿玛”刘松仁、“马尔泰·若兰”刘心悠、“十阿哥”叶祖新、“十三阿哥”袁弘、“敏敏格格”郭晓婷以及“玉檀”叶青都悉数到场。刘心悠出任伴娘,而叶祖新和袁弘也是伴郎团成员。刘松仁先前还笑说在片场根本没有察觉到吴奇隆和刘诗诗有拍拖。如今这群“步步惊心”演员,也算是一起来见证“隆诗”从拍拖到领证到补办婚礼,给大家带来的“步步惊喜”了。

  人没到场话题到

  林更新杨幂送祝福

  《步步惊心》整组演员都去了,“十四阿哥”林更新却不见人影。林更新表示只收到喜糖,没收到婚宴邀请。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林更新与老东家唐人解约时不愉快,但刘诗诗如今还是唐人一姐,为避免宾客尴尬,最终就没请林更新了。不过,林更新昨日也在微博祝“四爷和若曦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曾与刘诗诗是好闺密的杨幂,近年与刘诗诗渐行渐远。昨日,杨幂也在微博送祝福,用行动破除不和的传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