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刘诗诗婚纱照曝光 婚期320阵容超黄晓明baby婚礼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9 11:16:42

  刘诗诗和吴奇隆领证这么久,终于要举行2人的世纪婚礼了,有消息称2人婚期3月20号,婚礼地点定在巴厘岛,吴奇隆豪掷数百万邀请亲朋好友到场,而且还对外公开了2人的浪漫婚纱照,阵容超越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

33.jpg

  据台媒报道,45岁吴奇隆和小17岁的刘诗诗于2015年领证结婚,近来忙着筹备婚礼,但婚期始终未曝光。两人对于婚事十分低调,每问及婚事两人都卖关子,直说到时候就知道了。

  近日盛传两人3月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吴奇隆砸千万元台币包办亲友食宿,包括小虎队成员苏有朋、陈志朋及恩师张小燕皆会出席。已收到邀请的宾客私下透露是在3月20日,然而小俩口对婚期始终不松口。
  
  外传吴奇隆恩师张小燕在23日录影时透露,3月19日将出发前往巴厘岛参加婚礼,因此隆诗婚期定在20日的可能性很大。吴奇隆经纪人任玥近日被问及婚期,答案都是“不能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