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安抗议奥斯卡歧视亚洲人 影艺学院公开表示道歉称不会再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20:05:09

  上个月举办的奥斯卡小李子结束长跑终获大奖,一时风头无二。后有指出奥斯卡颁奖典礼桥段涉嫌歧视亚裔,李安等人联名抗议,如今终于得到影艺学院公开表示道歉,并称不会再犯。

12.jpg

李安抗议奥斯卡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月29日举办的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非裔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安排一场桥段,让亚洲小朋友以戴眼镜、手提公事包上台,被外界认为歧视亚洲人的寓意极浓。“台湾之光”李安等其他来自亚洲的美国影艺学院成员,昨天向美国影艺学院递交联名抗议信。影艺学院今日发出道歉信,承认这对观众来说是个伤害。

    当时克里斯洛克让一群亚裔小朋友上台,称他们是“最敬业、精准与勤奋工作的代表”,接着还说:“如果有人不喜欢这玩笑,用你的手机发推特,你的手机也是这些孩子做的。”嘲讽亚洲人给外界的刻板印象与亚洲童工。但此节目一出,立刻引来亚洲人挞伐,李安等25位亚洲人士更联名抗议美国影艺学院。

    据美国《好莱坞报告》网站报道,今日影艺学院回应,表示道歉,更该桥段对亚洲人的确有冒犯之处,甚至造成伤害,会尽最大努力确保未来不会再犯,期许未来的奥斯卡有更多的文化敏感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