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奥斯卡无亚洲演员 王力宏:为何我们不吭声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1 06:55:3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奥斯卡无亚洲演员 王力宏:为何我们不吭声--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力宏脸书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落幕,由于本次95%以上的入围者都是白人,引发外界质疑种族歧视,多位黑人演员更公开抗议,以不出席的方式抵制典礼,掀起热议。王力宏也发表对种族议题的看法,指出奥斯卡名单内同样不见亚洲演员,但为何就没有人为此抗议?

  王力宏29日观看完奥斯卡颁奖典礼,大赞今年的活动确实非常精采,也谈到热门的好莱坞种族歧视议题,发现大家都发声为黑人打抱不平,他见了却萌生出另一个疑问:“我就觉得……永远都没有亚洲演员提名……为什么我们不会吭声?”认为这同样是需要大家关注的问题。

  “奥斯卡太白”议题延烧1个多月,不仅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洁达苹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等黑人演员拒绝出席,美国总统欧巴马也在1月的采访中提出看法,认为娱乐产业应该多发掘人才、给所有人机会:“奥斯卡造成的争议,只是这个广泛问题的其中一项展现。我们真的有确保每个人都有获得公平的机会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