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权志龙的老婆是谁 姐姐权多美私照曝光被赞美艳动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4:33:21

  近日,BigBang成员频频登上娱乐头条,权志龙前几年吸毒top仍烟头,微博大咖圈少爷怒批网友,真为你们感到羞耻。随后权志龙的老婆是谁,姐姐权多美私照曝光网络。

QQ图片20160315143300.jpg

权志龙的老婆是谁 姐姐权多美私照曝光被赞美艳动人

    权志龙是韩国BIGBANG组合的核心成员,他的创作能力和solo的演唱风格让这个组合在韩国拥有非常的影响力,他们的打扮也是韩国时尚界的潮流风向标,而权志龙对于爱情的的执着也是深深的感动着众多粉丝。权志龙的一首歌曲《THIS LOVE》讲述了他的这段初恋,据韩国媒体报道,这个女孩叫金真儿,是权志龙的高中同学,因为自己有男友,所以没有接受权志龙,网络上也有一些权志龙和女友女友金真儿的照片,但因为对方是圈外人,所以不是很多。

    圈少爷:到现在居然还有脑残粉觉得bigbang在中国开演唱会不是为了圈钱,拜托你拿bigbang在日本和中国的演唱会相比,真的不是一个档次,Top公开向车外扔烟头,粉丝非但不制止还大呼好帅,Instagram全部都是用蹩脚的韩文夹杂英语表白,权志龙前几年吸毒你们原谅,Top在车内往外扔烟头你们表白,下次骂你们傻逼是不是要高潮?真为你们感到羞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