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赫的老婆是谁 前妻许婧个人资料曝光发文回应离婚感想

来源: 网易 2015-09-16 17:55:22

  在出轨离婚之后,陈赫身家暴跌被骂滚出娱乐圈。前妻许婧发文回应离婚感想疑似斥责陈赫逃避责任。曾经,陈赫和老婆同学时期相恋走过13年的浪漫爱情路被无数网友羡慕,陈赫的老婆是谁?个人资料随即被扒。

1.jpg

陈赫的老婆是谁 前妻许婧个人资料曝光发文回应离婚感想

    陈赫没有兑现当初回复某网友“好的,对不起”的承诺,依旧活跃在跑男舞台,第三季仍会出现他的身影。日前,有媒体曝出,陈赫之所以能够在丑闻不断后屹立不倒,全是降身价的功劳。以前人气旺的时候少说几十万多则上百万一集,现在仅象征性的收两万。陈赫降身价有人说虚伪有人觉得心酸同情,为了防止自己人气下跌不惜丢自尊,陈赤赤也挺不容易。

    然而,大打同情牌的陈赫和张子萱都输给了许婧。在许婧忍气吞声前,张子萱一篇公关文可以说拉回不少人气博得不少同情,但许婧一出马,陈赫与新女友瞬间被骂得狗血淋头。许婧文章中并没有说过激的话,也没有泼妇骂街,但效果就是相当明显,看来大众三观还是算正。只能说,陈赫亏本降身价上跑男,然并卵。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