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权志龙的老婆是谁 姐姐权多美私照曝光被赞美艳动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4:33:21

  近日,BigBang成员频频登上娱乐头条,权志龙前几年吸毒top仍烟头,微博大咖圈少爷怒批网友,真为你们感到羞耻。随后权志龙的老婆是谁,姐姐权多美私照曝光网络。

QQ图片20160315143225.jpg

权志龙的老婆是谁 姐姐权多美私照曝光被赞美艳动人

    近日,网友曝光了几张权志龙姐姐的照片,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权志龙的姐姐权多美拥有自己的服装店,而权志龙能够走在时尚的前沿,很大原因就是受了妈妈和姐姐的影响。权志龙妈妈很早就知道儿子将来会走星途,权志龙很小就在YG公司了,在这里他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的音乐天赋就是这样积累下来的,后来就逐渐成了最炫的G-Dragon。从照片上看权志龙姐姐样子非常漂亮,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还有一张精致的V字脸,就是当下男生心目中女神的标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