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变身plus了?柳岩素颜现身 穿“睡衣”略显发福(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8 09:45:1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变身plus了?柳岩素颜现身 穿“睡衣”略显发福(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柳岩

  凤凰娱乐讯 春节过完了,明星也纷纷从老家回来,投入新一轮的工作中。不过俗话说逢年过节胖三斤,近日现身机场的柳岩似乎也没逃过这一定律。

  柳岩当天素颜现身,口罩遮面,打扮随性,还被网友调侃是穿着睡衣出来的。柳岩把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但不知道是不是“睡衣”惹的祸,这一身的装扮让柳岩变成了柳岩Plus,之前的曼妙身材完全看不出了。

  网友在看到柳岩的照片后,纷纷出来为柳岩鸣不平:“哪来的透视眼可以看出这么厚的衣服下的略显发福的?”

关键词:出来 现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