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奶茶妹妹刘强东婚礼现场曝光 两人深情拥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0:38

  原文标题:【图文】奶茶妹妹刘强东婚礼现场曝光 两人深情拥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0月1日,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澳大利亚大堡礁举办婚礼,上百位亲朋好友受邀赴宴。现场,刘强东身穿白色礼服,奶茶妹妹披着白色婚纱,在众人的见证下互换戒指,深情拥吻。据悉,前来参加婚礼的都是双方至亲好友。

  9月30日晚,两人现身婚礼前夜欢迎宴会的照片流传出来。图中,刘强东和章泽天身着礼服,手挽着手,脸上洋溢着甜蜜幸福,现场气氛十分浪漫。据悉,前来参加欢迎宴会的都是二位新人的亲朋好友。

  这对新人与澳大利亚的缘分不浅,据悉今年5月底刘强东在澳大利亚的一艘游艇上求婚成功。据称,现场仅十多位刘强东的亲友见证。当月24日,还有网友目击到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在悉尼大学拍婚纱照。直到今年的8月8日,有网友微博爆料,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现身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领证,这对相差19岁的情侣终于修成正果。

  刘强东VS章泽天恋情史

  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章泽天被称为“奶茶妹妹”。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

  2013年8月:就读于清华的章泽天申请赴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交流,刘强东则在同年赴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和哥大一直保持着亲密合作,两校学生可选修对方学校的课程。在美国期间,奶茶妹妹经常出入哥大的摄影圈,结识不少朋友,其中包括刘强东。

  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2015年1月3日:章泽天清空微博,而刘强东也删除了“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这则夸赞章泽天的旧微博,引发网友猜想两人感情是否已生变。

  2015年2月14日:刘强东生日当天晒出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似已与奶茶妹妹结婚。

  2015年2月17日上午:刘强东回老家,向村里老人介绍奶茶妹妹:“这是我媳妇。”

  2015年5月24日:两人在悉尼大学拍摄婚纱照。

  2015年5月26日:刘强东向奶茶妹妹求婚。

  2015年8月8日:爆出两人结婚领证的消息。

  2015年9月30日:疑似两人现身婚礼前夜欢迎宴会的照片流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