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德华全家福曝光 女儿正面呆萌可爱酷似朱丽倩 盘点高颜值明星全家福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09:52:18

  本月27号是华仔54岁生日,歌迷们为其提前庆祝生日。刘德华全家福曝光,女儿刘向蕙呆萌可爱,朱丽倩美翻全场。陈冠希全家福被赞基因好,全家颜值都高。杨幂等众多明星全家福曝光。

    本月27号就是刘德华 54岁的生日了,上星期六晚(9月19日)“华仔天地”歌迷会的粉丝,庆祝华仔生日,一向视粉丝为家人的华仔,带同父母、太太朱丽倩、女儿一家人现身“家庭派对”,提早团圆,幸福满泻!

    刘德华自从2008年承认与朱丽倩结婚,直至2012年诞下爱女刘向蕙后,家庭生活一直保持低调。华仔虽然有请保镖,兼千方百计保护女儿样貌不曝光,不过身为名人之后,加上互联网这么发达,人人一部手机,要杜绝真是好难。女儿又开始上幼稚园,所以,今年以来,华仔保护措施明显放低,之前就已经被拍到过女儿的可爱样貌。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