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阿娇和陈冠希和余文乐图片 怀孕惨遭富二代抛弃是真是假

来源: 中国网 2015-09-22 23:09:07

  近日,有微博爆料称阿娇怀孕惨遭富二代抛弃,此消息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但翻开阿娇的过往经历史,一长串男星名字令人震惊,似乎有滥交嫌疑。随后,网友贴出了阿娇和陈冠希和余文乐图片,从余文乐陈冠希到麦浚龙房祖名,阿娇前前后后竟然共交往过11任男友之多!

1.jpg

阿娇和陈冠希和余文乐图片 怀孕惨遭富二代抛弃是真是假

    余文乐与阿娇这段感情算是娱乐圈里假戏真做的典范:因戏结缘、因戏生情,最后又因戏分手。2002年,余文乐与阿娇拍摄电影《一碌蔗》时,其中有一段吻戏,结果两个人拍着拍着竟然吻出了感情,一吻定情。

    当时还是陈冠希女友的阿娇就这样与余文乐走到了一起,挖人女友犹如撬人墙角,这当然多少让陈冠希不舒服。于是在2003年1月的“劲歌金曲颁奖礼”上,余文乐和陈冠希狭路相逢时,他们几乎大打出手。后来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曾主动向余文乐道歉,但从此以后两人都有意回避着对方,就算参加同一个活动,也要错开时间和休息室。

    虽然余文乐与陈冠希为了阿娇差点动手,但是余文乐与阿娇之间也并没有维持太长的时间,谈恋爱才半年,他们就在英皇公司的施压下分了手,阿娇继续与陈冠希发展地下情,同时与黄又南 也有暧昧。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