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JYJ金俊秀遭颁奖礼封杀 首尔市长发文力挺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9 08:01: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JYJ金俊秀遭颁奖礼封杀 首尔市长发文力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俊秀与首尔市长合影

金俊秀与首尔市长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韩国男子组合东方神起成员的金俊秀、金在中和朴有天自2009年与前东家SM娱乐(SM)要求解约,脱离组合自组JYJ继续演艺活动后,其幕前演出一直受到SM掣肘。虽然韩国国会去年通过“JYJ法案”,保障艺人演出的权益,但封杀情况似乎仍然持续。事缘金俊秀于刚过去的第25届High 1首尔歌谣大奖颁奖礼中勇夺“人气奖”,但却没有获邀出席领奖,疑仍受到封杀。首尔市长朴元淳日前在其社交网站就此事首度发表长文力撑金俊秀。

  金俊秀、金在中和朴有天三人自离开旧东家SM娱乐自组JYJ后,其幕前演出经常受到打压,一直难以于在大型活动中亮相。尽管韩国国会于去年通过“JYJ法案”,严禁电视台无理阻止艺人出席活动及演出。然而,金俊秀于本月14日举行的第25届High 1首尔歌谣大奖颁奖礼中夺得“人气奖”,但仍然没被邀请出席上台领奖。

  没能上台谢粉丝感歉疚

  事后金俊秀于其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表示,为自己没能上台答谢粉丝而感到心痛,并向粉丝致歉,他当时留言道:“心很痛,其实我自己能否上台都没有关系,但我很讨厌自己无办法向支持自己的粉丝们交代,但又无能为力,这种感觉好像撕裂着心,对不起。”言语间充满无奈跟歉疚。

  面对金俊秀怀疑遭封杀,首尔市长朴元淳日前在社交网站首次为事件发文,为他抱不平。朴元淳上载了自己与金俊秀的合照,并表示获悉事件后感到很难过,认为事件对JYJ以至JYJ的粉丝造成很大伤害,因此他已向主办单位发出通报,表示未来如果再有同类事件发生,将会取消对High 1首尔歌谣大奖中“首尔”的名称支持,公开力撑金俊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