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将开 少女时代、EXO参加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4 14:25:4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将开 少女时代、EXO参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新年伊始就有韩流盛典呈上,2015年没看过瘾?没有关系!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2015 Seoul Music Awards)”(以下简称歌谣大赏)与和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以下简称“金唱片”)先后来袭,韩流明星争奇斗艳,视听盛宴让你一次看个够!据悉这两场音乐盛典都由爱奇艺独家直播,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欣赏韩国最精彩、最权威的歌谣界盛会。

  第25届歌谣大赏将于今晚6时(北京时间)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作为气氛的活跃者、场面的掌控者、流程的执行者,优秀的MC对于一场优质的典礼而言至关重要。此次MC阵容可谓格外华丽,本届歌谣大赏由大势主持全炫茂、人气女团EXID成员HaNi以及美女演员李哈尼共同担任MC。尤其是近期与JYJ金俊秀恋情曝光的HaNi更是备受关注,究竟在此次歌谣大赏中HaNi会有何表现也十分令人期待。

  既然是歌谣大赏,本赏最终花落谁家也很令人期待。BIGBANG、EXO、少女时代、f(x)、防弹少年团、iKON等人气团体均出现在歌谣大赏的入选候补名单之中。2015已经过去,辛苦奋斗了一年是否能在新年的开端就收获成果?让我们拭目以待。BIGBANG、少女时代、EXO等人气团体依旧势头强劲,而防弹少年团、iKON等新人团体也在飞速前进。究竟本赏将被谁夺走?今晚6点(北京时间)守住爱奇艺歌谣大赏直播,相隔千里也能获知一手获奖讯息。

年初盛典不断,独家直播要你好看

  本赏最终的归属令人关注,演出阵容同样值得期待。除了已经确定参加歌谣大赏的少女时代、EXO、AOA、iKON等偶像团体之外,新人男团SEVENTEEN的出席也很受关注。SEVENTEEN在2015年的活跃备受瞩目,不仅专辑入选Billboard世界专辑榜,并且出道首年就举办了自己的演唱会。此次SEVENTEEN将通过首尔歌谣大赏带来2016年首个公开舞台,到底会有怎样精彩的演出真是钓足了粉丝的胃口。

  新人进攻姿态如此明显,作为前辈当然不甘示弱。歌谣大赏本赏被谁夺得尚是未解之谜,紧跟其后的金唱片奖项更是谜团重重。出道近十年的偶像组合BIGBANG人气不减,2015年频繁来内地演出更是掀起一波又一波风浪,并且一直长期以高票领跑在本届“金唱片”特设的“爱奇艺全球最佳男艺人”奖的票选。这次BIGBANG也将前往深圳参加“金唱片”颁奖典礼,会不会拿奖拿到手软?敬请1月20-21日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的现场情况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