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主持人剖腹产男娃 边喂母奶边掉眼泪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5 08:12: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主持人剖腹产男娃 边喂母奶边掉眼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培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14日报道,主持人李培祯与老公林谷桦结婚3年,9日在台大医院剖腹产下约50公分、3400公克的健康男宝宝,李培祯说:“宝宝耳朵、手指、脚趾细长的跟我一样!”提到取名,她笑说:“我叫宝宝林载熹,听起来很韩风,英文名叫做McQueen!”其实“载熹”是因为希望他喝奶时“再吸”多一点,McQueen是“卖困”(台语),要他不要一直想睡了!

  李培祯产后5天住进月子中心,学挤、喂母奶,一开始跟宝宝配合得不太好,宝宝还一度想睡觉不张口,她也因喂母奶,胸部磨到破皮流血,“真的好痛”,还好第3天宝宝就愿意喝奶,她笑说虽份量充足,但常边喂边痛到流眼泪!

  她去年因子宫肌腺瘤开过刀,打从一开始怀孕医生就因安全上的顾虑,要她“剖腹产”,当时下半身整个没知觉让她大喊很害怕,经过快两个小时,传来宝宝第一个哭声,接着就听到他哭得非常大声,李培祯也感动得掉下眼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