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亲爱的,对不起》热拍 李宥利朱镇模敬业获赞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4 17:38:4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亲爱的,对不起》热拍 李宥利朱镇模敬业获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亲爱的,对不起》热拍李宥利朱镇模敬业获赞

  中新网1月14日电 由曹慧生、高寒联合执导,朱镇模、张俪、李宥利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正在热拍。目前国内不少影视作品都有韩星加盟,《亲爱的,对不起》则启用了朱镇模、李宥利两大韩国实力派演员,引发关注。

  从早年的秋瓷炫、宋慧乔,到近年的李承铉、池昌旭,越来越多的韩国明星来到中国加盟电视剧的拍摄。《亲爱的,对不起》就汇集了两位韩国实力派演员同场竞技。李宥利表示, “我自己在韩国没有跟朱镇模老师合作过,但是他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演员。”对于此次能与朱镇模合作,李宥利表示非常开心,希望能够在拍摄对手戏的时候偷师。

  从开机至今,剧组一直在与恶劣的环境作斗争。在三里屯的外景地,主创人员冒着大雾霾和低温在天桥上完成了一场情绪饱满、极富张力的戏。为了全剧的时尚感,朱镇模和李宥利都只穿着单薄的秋装,但他们却不惧怕天气,认真完成了相关戏份。

  《亲爱的,对不起》讲述了朱镇模饰演的周雨楼与四位女性之间的情感纠葛。据目前的消息,演员张俪、李宥利、白卉子均已曝光,仍有一位女性角色演员待定。剧组曾选定多位演员为备选,经过几次尝试仍旧没有收获满意的效果。据悉,该角色终于在近日有了最终人选,其神秘面纱也即将揭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