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46岁阔太李嘉欣陪儿子出游 一路贴心伺候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0 10:03:1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46岁阔太李嘉欣陪儿子出游 一路贴心伺候--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嘉欣与儿子小JM(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与老公许晋亨和4岁儿子建彤(Jayden)到外地滑雪旅行的李嘉欣,前日又与儿子到游乐园游玩,其间李嘉欣还跟Jayden一起坐机动车,童心未泯。

  据读者爆料,指8日下午2时许见到李嘉欣母子现身嘉年华,同行还有其他朋友及小朋友,但就未见许晋亨影踪。当时李嘉欣母子坐圣诞老人机动车,虽然李嘉欣带上墨镜,但仍有不少人认得。其后Jayden玩其他游戏及溜冰,李嘉欣虽然没一起玩,但体贴地为儿子穿鞋,还不停用手机帮儿子拍照,一脸满足微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