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5岁李嘉欣一家三口恩爱出游 儿子被赞是小帅哥(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5:48

  原文标题:【图文】45岁李嘉欣一家三口恩爱出游 儿子被赞是小帅哥(图)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嘉欣一家现身台北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港星李嘉欣7年前嫁给身家逾150亿的香港富商许晋亨,婚后育4岁独生子许建彤(Jayden),日前小两口才飞英国度假,昨她被拍到与老公、儿子现身台北松山机场,同行的还有姐姐及外甥。

  除了她老公、儿子,她还牵着与儿子年龄、身材相仿的外甥,和她感情极好的姐姐李嘉明也一起现身。李嘉欣身材依旧纤细,穿着轻便印花上衣、戴紫色圆顶帽,气质高贵优雅;53岁的许晋亨则短裤配上亮眼红鞋,潮味十足;Jayden则遗传父母优点,高人一等是个小帅哥。

左边小男孩为李嘉欣儿子,右边小男孩为其姐姐的儿子

  李嘉欣昨天透露,老公此行是来台谈生意,她和姐姐顺道带小孩体验台湾文化。尽管台湾刚被台风重创,沿途都是倒树落叶,仍不减他们玩兴。

  李嘉欣嫁入豪门后专心照顾独子,近年复出工作,轻松代言就有千万入袋。她宠儿出名,也常在微博晒照片,今年2月Jayden满4岁生日,李嘉欣大搞航空主题生日趴,排场之大让人羡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