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许晋亨公文包被电梯夹住 李嘉欣淡定拍照(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50:38

  原文标题:【图文】许晋亨公文包被电梯夹住 李嘉欣淡定拍照(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嘉欣、许晋亨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结婚多年依然甜蜜恩爱。近日,许晋亨外出回家却遇到一件麻烦事!西装笔挺的许晋亨走出电梯时,公文包却被夹住了。站在旁边的妻子李嘉欣却并没有立即上前帮忙,而是拿出手机拍下了老公的狼狈样,并写道:“公事包,不是我的的包包”。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除了笑李嘉欣急着拍照不上前帮忙外,更留言道:“女神太接地气了,现在流行黑老公!”

  李嘉欣许晋亨恩爱轶事:

  李嘉欣出街 搂老公许晋亨亲密自拍

李嘉欣微博晒与老公自拍

  7月22日,李嘉欣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45岁阔太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现身街头,搂着许晋亨的脖子亲密自拍。在其他的拼图中,李嘉欣或现身商场、或戴头饰卖萌,美人魅力依旧。

  照片一出,不少粉丝大赞女神太美,羡慕称:“你老公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

  李嘉欣庆45岁生日 老公送粉色定制手机

李嘉欣晒出老公送的定制手机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6月20日)是李嘉欣45岁生日,嫁入豪门后,她生了儿子Jayden,和富豪老公许晋亨一直很恩爱,今晨,她晒出老公送她的生日礼物,定制的粉色苹果手机,在手机的背面,写着:“sweetie m”,而“m”正是李嘉欣的英文名“Michele”的首字母。

李嘉欣与儿子

  微博晒出后,网友们为李嘉欣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感叹:“要得美人欢心,不仅要有钱,还要花心思。”

阔太李嘉欣庆45岁生日富豪老公送粉色定制手机

李嘉欣的儿子也送了礼物

  此外,李嘉欣还在微博自曝,在生日前,她的朋友问她的儿子Jayden,有没有给妈妈准备生日礼物,Jayden童言无忌,称自己没准备,但爸爸准备了,到时候拿出来给妈妈就行。可不,就在今天生日当天,李嘉欣终于收到了这份神秘礼物,而她看到礼物后,也高兴地留言称:“原来…… Thank you my hubby(谢谢你,我的老公)。”还附上几个心形的表情,看来对礼物相当满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