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聚商之路 “手工皂少爷”阮经天终夺冠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4 12:04: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聚商之路 “手工皂少爷”阮经天终夺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阮经天呆萌向顾客比heart

  上周日晚20:00,《了不起的挑战》在停播两周后准时复播。在以“聚商之路”为主题的第三期节目中,六位MC在导师吕良伟的帮助下进行自主创业,其中选择手工肥皂销售的阮经天为最终业绩使出“十八般武艺”终获冠军,而他的幽默可爱也被观众笑称“承包了大部分笑点”。

  “人肉沙包”计划受阻 阮经天施展“美男计”开启创业之路

  节目开始,阮经天头戴R字头盔,手拿美队盾牌酷帅登场,并计划成为“受气包”,凭“给人家打”以赚取第一桶金,不料该方案遭到了导师的否定,却得到了利用自己的帅气特质来赚钱的建议。“谨遵教诲”的阮经天选择了利润高且易操作的手工肥皂销售,从店主处听闻手工肥皂78元两块的他,竟得出一块44元的结论,还要以40元两块的价格进货,虽然卖萌撒娇扮可怜顺利得到超低进货价,但还是有网友心疼的表示“小天天你的数学和上期的华少一样啊。”

阮经天认真检查货品

  “肥皂天团”卖力销售 阮经天终成业绩冠军

  货源搞定后的首要任务就是进行销售,阮经天继续发扬“帅气”特质,拉入四位兄弟成立“肥皂天团”。颇具经商头脑的阮老板依据个人特点合理分工,还引入飞镖掷转盘的抽奖方式拉动销售,更是合影拥抱来者不拒。而最终,挑战尚未结束,阮老板的肥皂已然销售一空,以超过四千元盈利的成绩占据挑战团业绩排行榜第一名,令网友赞叹道“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而颇为得意的阮老板完成任务后前去参观乐嘉的假发生意,随即两人上演的一出“宫心计”也让在场众人哭笑不得。经过12小时的奋力挑战,阮经天凭借9011元的业绩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本期的创业冠军。

  下期节目中,六位MC又将遇到怎样“了不起的挑战”?阮经天又会有怎样令人捧腹的表现?每周日晚20:00,阮经天带你体味各行各业的酸甜苦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