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华少秀恩爱遭“打脸” 阮经天调侃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09:48: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华少秀恩爱遭“打脸” 阮经天调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了不起的挑战》华少秀恩爱遭“打脸”阮经天调侃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日前,节目《了不起的挑战》华少与阮经天(小天)午饭时与同事聚餐的花絮视频曝光。视频中,两人跟其他师傅在饭桌上打成一片,看到农民工师傅给老婆打电话,华少也心痒难耐,忍不住秀了把恩爱,但打给妻子的电话却一直没人接,惨遭打脸令小天笑翻。

  华少与阮经天体验挖藕,既需要体力也需要技术,俩人工作一天已经体验到难度,而跟他们一起工作的农民工则是长期如此,每年只能回两三次家,非常艰辛。同桌吃饭,正是团聚时刻,一位师傅想起了家人,立马给老家的妻子打了电话,华少与阮经天还跟这位大嫂聊了几句,调侃道:“你想你老公吗?”俨然成为挖藕一员。

  看师傅挂断了电话,华少马上跟妻子来了个连线,更称呼对方是“董事长”,但意外的是,“董事长不接电话!”电话无人接听,华少遭打脸依然强撑面子,“我就喜欢这种不接我电话的女人。”被小天吐槽,“命贱没药医。太弱了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