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阮经天被曝劈腿人妻后首亮相 避谈追回许玮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0:36

  原文标题:【图文】阮经天被曝劈腿人妻后首亮相 避谈追回许玮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阮经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小天)3月曝出和交往8年的许玮宁分居,上月被曝分手主因是他劈腿内地人妻H女星,经多日低调,昨终于在上海露脸,出席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记者会,他台上秀舞技,心情未受影响。“天宁”情断后,他因暴走、花心负面新闻不断,在台形象下跌,前往内地捞金,挑战当主持人;相较之下,许玮宁成功转型,演技获金钟奖女配角肯定,单身后事业运反旺。

  小天近年将事业重心转往内地,和许玮宁分手后,更几乎在台湾荧幕前消失,8月《刺客聂隐娘》首映是他唯一公开活动,当时被问起感情状况,他笑回:“下次再关心啦!”怎知不到2个月就曝出他偷吃内地人妻H女星的消息,上月底新闻曝出后,小天就走避内地录新节目,许玮宁面对媒体选择封口,但也决心不回头,准备迎接新恋情。

  避谈追回许玮宁

  适逢小天33岁生日,撒贝宁、沙溢等人录制完节目,送上蛋糕帮他庆生,小天表示,未来最想做的,是沉浸在自己的角色里面,不论是新节目还是电影角色,“演员的工作和金马奖,永远是我最看重、向往的,希望自己可以全心全意去追逐它们”!他也说33岁最大挑战就是接下真人秀,是个全新尝试。

  至于要不要追回许玮宁,经纪人表示:“玮宁说过了,我们目前都先专注在工作上。”另外有无和H女星联系,经纪公司回复,根本没有报道那回事,就是工作关系,合作过的女演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