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罗伯特-唐尼曾因持毒等获刑 圣诞节前被赦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5 10:38: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罗伯特-唐尼曾因持毒等获刑 圣诞节前被赦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罗伯特-唐尼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洛杉矶时报”报道,美国著名演员小罗伯特-唐尼1996年因持有毒品等遭定罪,其后入狱服刑,日前,他获得加州州长赦免。

  据报道,加州州长Jerry Brown依传统在圣诞节前夕发布赦免令时表示,“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已经偿还对社会的亏欠,因而无条件获得彻底赦免”。据悉,今年共有91人获得赦免。

  赦免令称,50岁的小罗伯特-唐尼10月间获得洛杉矶法院发布命令证明,“他获释之后,行事诚实正直,展现良好德行,表现出是个守法的公民”。

  小罗伯特-唐尼当年在洛杉矶遭到逮捕,因为警方在他的车上查获毒品,还有1把枪。起初他获判缓刑,但因一再违反规定而在1999年被送入监狱,服刑不到一年后获假释,随后获判缓刑2年,他在2002年12月17日刑期届满,案子遭撤销。

  获得赦免并未删除小罗伯特-唐尼的犯罪纪录,但恢复他的部分权利,包括投票权。此外,这也有助改善他的公共形象。

  小罗伯特-唐尼在1992年电影“卓别林”(Chaplin)表现出色,获提名角逐奥斯卡金像奖,但因屡次违法,被列为好莱坞所谓“坏小子”之一,险些断送演艺生涯。

  不过,小罗伯特-唐尼过去10年力图振作,成为好莱坞最受欢迎明星之一,在超级英雄系列电影“钢铁人”(Iron Man)中饰演主角,2008年更以喜剧《Tropic Thunder》再获提名角逐金像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