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修杰楷前任被曝搭亿万富二代 开豪车进豪宅(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08:07:3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修杰楷前任被曝搭亿万富二代 开豪车进豪宅(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思平开豪车

  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的艺人王思平去年与修杰楷分手后,感情生活各自精采。王思平去年3月与修杰楷分手后,感情空窗一段时间,之后与郭雪芙的前男友、31岁拥有百亿身家的富二代Roy苏传出绯闻。

王思平被曝搭上百亿富二代

  她日前化淡妆,开着市价500万元(约98万人民币)起的跑车,在东区巷弄违规停车买水果,最后驾车返回要价2亿5千万元(约5000万人民币)起的豪宅,跑车豪宅和她不到500万元的年收入完全不相称。

王思平当晚驶入的豪宅

  经纪人被问究竟21日开跑车去豪宅目的为何?巧妙答:“思平的车送保养,车子是朋友看她没车,先借她开,当天是去还车,还车后就离开了。”但她驶进的豪宅赫赫有名,目前每坪单价在205.2万元,平均每户市价在2.5亿元,这名大方借车的“朋友”不但非富即贵,对她还出手大方,再问车主是否为男友,经纪人强调,“是朋友,她现在单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