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隐形富豪胡歌白手起家身家上亿 揭深藏不露的霸道总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0:14

  原文标题:【图文】隐形富豪胡歌白手起家身家上亿 揭深藏不露的霸道总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歌

  娱乐圈有很多隐形富豪,近日又新曝出一位隐形富豪胡歌,胡歌身家一般,靠白手起家现在已经身家过亿。娱乐圈的隐形富豪中,有的是知名主持人、演员,有的却是籍籍无名的十八线艺人,有的甚至早已过气。但是因为他们投资有道,如今个个赚得盆满钵满,成为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下面扒一扒娱乐圈深藏不露的大富豪。

胡歌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亿

  近期热门电视剧几乎被胡歌承包了:《伪装者》《琅琊榜》引起全民追剧,口碑好评与颜值演技齐飞,他因此被网友封为“屏霸”。眼下,他主演的新剧《大好时光》又将播出,他也再度成为焦点明星。

  日前,胡歌接受记者采访,畅谈十年来的起起伏伏,坦言经历了这么多,现在才是他最好的时光。

杜海涛

  杜海涛

  具有商业头脑的杜海涛自2012年开始涉足商界,首先创立自己的家居生活品牌”熊先生“,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每月销售额高达百万,随后又在长沙开设了自助餐厅”海吃海喝“,开店至今,生意火爆,同时拥有豪宅数栋,豪车数辆。据圈内知情人透露,杜海涛目前身家已上亿。

李维嘉

  李维嘉

  如果你以为李维嘉只不过是一位陪在何炅身边打酱油多年不入流的主持人,那你就是“图样图森破”了,因为私底下的李维嘉可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霸道总裁,他除了在北京、长沙、海南等地投资房地产之外,还与知名的西餐链锁店咖啡之翼合作创办全新VIP会所翼室翼厅,同时又跟朋友合股将全球权威酒吧连锁机构引入湖南市场。

林依轮

  林依轮

  90年代初,林依轮凭借一曲《爱情鸟》红极一时,本世纪初,他逐渐淡出演艺圈,然而,他却是一个隐秘的富豪,他住在500多平方米的别墅里,还凭借会做菜这门本领,使得王中军、王中磊、张朝阳等众多圈内圈内明星大佬都是他家的座上客,同时他还是一位收藏家,更拥有很多房产,周杰伦、周笔畅都是他的租户。

孙俪

  孙俪

  娘娘孙俪也是圈内的隐形富豪,除了片酬高外,她还是海润影视的第三大股乐,据悉,2012年,她以914.40万元的成本入股老东家海润影视,随着海润的成功上市,于某个涨停日当天孙俪就进账715万元,目前其持股市值已经高达7886.21万元,难怪邓超会开玩笑说自己在家“吃软饭”。

任泉

  任泉

  提到娱乐圈的隐形富豪,不得不提任泉,现在的他要作品没作品,要人气,人气没什么人气,但是却是娱乐圈最会做生意的明星,他大学没毕业就开起了餐馆,“蜀地传说”和“香天下”在全国很多地方有连锁店,与此同时,他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投资影视剧,《国色天香》、《藏心术》、《笑傲江湖》、《被遗忘的秘密》等众多热播剧他都参与投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