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怀孕身穿运动服肚子凸起 别墅豪车曝光豪气十足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2 15:25:08

  谢娜终于怀孕了,有网友拍下了谢娜与张杰在纽约机场的照片,照片中,谢娜的小腹凸起,身穿着宽松的运动服。张杰终于要有小张杰了,小孩的居住问题怎么办呢?谢娜与张杰可是有着千万豪宅,外加一陆虎豪车,宝宝尽管生,反正父母啥都准备好了。

    3.jpg

谢娜张杰

    近日,网友于音绕梁发微博:“同学的朋友在纽约机场拍的闰土夫妇,原来已经升级为准爸妈了呀,谢娜这肚子起码五个月了吧,到米国生娃是有多流行啊!”谢娜怀孕快生了大肚照片中,谢娜身穿运动服,小腹明显凸起了。

    谢娜怀孕快生了大肚照照片在网上曝光后,也引发众多网友猜测。谢娜这次肚子真的挺大的喔,不知道是真有了小小杰还是纯粹过年吃多了?对于网上爆出的谢娜怀孕快生了大肚照谢娜怀孕的传闻,网友麻辣婊哥发微博写道:“好了,不调侃了,确切消息:谢娜真的怀孕了,恭喜张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