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黎耀祥失落视帝:胡定欣未来都会做主角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1:44:19

  原文标题:【图文】黎耀祥失落视帝:胡定欣未来都会做主角--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前天是黄嘉乐37岁生日,一班演员为他庆生

前天是黄嘉乐37岁生日,一班演员为他庆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单立文、黄嘉乐及胡诺言前晚在黄长兴位于天后的西餐厅举行新剧《财神驾到》杀青宴,刚巧前天是黄嘉乐37岁生日,一班演员为他送上蛋糕唱生日歌庆祝。黎耀祥失落视帝,没能凭《枭雄》的奸角四度称帝,他表示并没失望,赛果是实至名归,《枭雄》更夺得“最佳剧集”奖,等于他都有份拿奖也一样开心。黎耀祥笑称老婆与儿子没去安慰他,因都猜中赛果,他觉得每个奖都平衡了关系,是最好的选择,黄秋生是舞台剧帝兼影帝更属超班。

  以后会否想跟更大牌一起合作?黎耀祥笑说:“当然啦,观众和演员都需要刺激,对电视水平也有提升,演员都希望遇到好对手,正所谓遇强愈强!”

  至于汪明荃失落视后,其夫罗家英在微博安慰,黎耀祥笑说:“阿姐的地位已经超然,多一个与少一个奖都没影响,家英哥可能是爱妻心切。”黎耀祥表示在颁奖礼开场时他也说过,大家都努力工作,无论谁人得奖都会替对方高兴,胡定欣得奖他真的好开心,这几年他们共合作了七出剧集,是看着她一天一天地成长。胡定欣只做过2次女主角便得奖,黎耀祥指胡定欣未来都会做主角,他自己也是第2次做主角就得奖,且演戏是长线的路,不在乎多与少的。提到家英哥指无线存在党派斗争,黎耀祥相信党派与阿姐没奖无关,感觉上《鬼同你OT》有一定的回响,也加上评审等各种因素影响。

  黄嘉乐许下未来想多拍剧集的生日愿望,因还没有代表作,还有他自觉从前太被动,现在开始会主动跟人打招呼及多些笑容争取机会。至于拍拖也不抗拒,因这是正常事,观众现在也很开明。

  黄长兴的太太怀第二胎,他指前天做产检,得知四个月大的胎儿是男婴,可以与大女儿凑成“好”字,但会否再生会看经济环境,如果能像黎耀祥做到一线,多生几个也不是问题。至于前晚由黎耀祥及单立文等埋单,黄长兴都包起全场酒水,他笑称都是希望大家开心,以后每个剧杀青都来光顾就更开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