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TVB发布2016官方月历,不再是数星星而是玩认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0:51

  原文标题:【图文】TVB发布2016官方月历,不再是数星星而是玩认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TVB台历

  金羊网-新快报11月10日报道 近日,TVB发放了“2016年官方月历”。新月历还是延续去年风格,以年度重头剧做主题。曝光的10部新剧,黎耀祥、郭晋安及黄宗泽等当家小生依然坐镇重头剧。而当家花旦方面,佘诗曼领军封面显“一姐”地位,杨怡则“淡出”引发猜测,反而胡定欣一人手握三部剧。看完明年月历,不少网友又再次感慨:人是越来越认不全了,好怀念以前“星星多”的日子。

  “老面孔”坐镇重头剧

  曝光的10部新剧中,黎耀祥、陈豪、郭晋安和黄宗泽等依然是门面担当。许久没在TVB露面的陈豪在《潮流教主》中,以染白发鬓的chok爆造型亮相,挺有新鲜感。不过,围绕在他身边的众多女演员,则多数是新面孔,有网友直言:“题材是新,人也挺新,就是完全不认识。”另一部备受瞩目的剧集是郑嘉颖和谢安琪主演的《殭》,该剧未播先热,此前放出的预告片也获得不少好评,而郑嘉颖和港姐小女友陈凯琳的恋情也为该剧贡献不少话题。

  此外,其他几部系列剧也吸引了观众注意。由《大太监》原班人马出演的《公公出宫》,依然由黎耀祥、姜大卫、陈国邦三个演技派坐镇,不少前作粉丝已等不及要再过“追剧瘾”。同时,2013年助田蕊妮当上“视后”的《巨轮》也有了续集,在《黄金十年》和《大时代》之后,无线有好长一段日子没有拍过以大时代为主题的剧集,续集由萧正楠、田蕊妮、阮兆祥及陈凯琳等主演,且到澳门和日本取景,期待值也颇高。

  佘诗曼领军封面做“一姐”

  每年TVB官方月历的“排位”都颇有信息量,谁获力捧谁被冷落,往往都能在月历上看出端倪。去年回归TVB并以大热之态拿下“视后”的佘诗曼,稳站封面正中间,“一姐”地位不可撼动。紧随其后的是不久前传遭“雪藏”的马国明,之后则是越来越受器重的万绮雯、王浩信、黄智雯等,最后是应届港姐麦明诗、庞卓欣及郭嘉文。有网友就笑指:马国明是不是因为在《枭雄》表现不错,明年要翻身了?

  另一个引起外界关注的是杨怡,作为“准一姐”的她不仅今年成绩平平,连明年的月历都呈现“淡出”迹象,不仅封面未见其踪影,重头剧的数量也仅《末代御医》一部。虽然该剧是2015年香港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也有“视帝”郭晋安搭档,但目测不会是大热剧。有网友猜测:杨怡两年合约估计快到了,似乎出走之心从未停过。相反,近年拍戏搏命、演技又好的胡定欣则有上位迹象,竟有三剧在手,包括《公公出宫》、《一屋老友记》、《城寨英雄》,部部卖相不错。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