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阮经天前女友穿吊带自拍 胸前性感纹身意外曝光(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1:02:28

  原文标题:【图文】阮经天前女友穿吊带自拍 胸前性感纹身意外曝光(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玮宁胸侧纹身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许玮宁从伸展台转战戏剧圈表现亮眼,近年来投入电影圈发展同样成绩不俗,和阮经天分手后人气不减,每次更新个人社群网站动态都能引起关注。而她近日趁著空闲时间到法国旅游,接连几天分享了多张在当地拍摄的漂亮照片,其中一张小可爱的照片,疑似让侧胸的神祕刺青曝了光立刻就引起关注。

  画面中的许玮宁顶着法国的艳阳,身穿白色低胸小肩带,面对镜头咬著像是装了啤酒的塑胶杯,可爱模样吸睛指数百分百,很快就成为众人目光焦点。不过,她的美照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侧胸位置有个写了“25”01…(以下不明)”疑似刺青的神祕印记。

  许玮宁这张疑似让神秘刺青曝光的照片一放上网,讨论度瞬间激增,除了意义不明的数字令人好奇,加上印记位置非常引人遐想,即便本人尚还没有证实这串数字是否真的为刺青,已让许多网友兴奋地直喊“好性感!”此外,由于她过去从没被发现过身上有刺青,且数字串似乎代表著什么意义,也有不少人已经先在留言中疯狂讨论,这些数字到底代表什么意思。

关键词:刺青 数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