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好妹妹乐队新专辑《西窗》已数字发行 发素雅写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2:40

  原文标题:【图文】好妹妹乐队新专辑《西窗》已数字发行 发素雅写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好妹妹乐队写真

  12月1日,独立音乐人好妹妹乐队第五张全新专辑《西窗》全面数字发行,新专辑曝光的八首全新曲目清新素雅,风格内敛文艺。2015年冬天最暖发声,牵上你的手,让时间把忧愁带走。随新专辑发行同时,一组全胶片摄影作品曝光,秦昊、张小厚帅气出镜,与自然相融,忧郁质感爆棚。

好妹妹乐队新专辑封面

  《西窗》写真极富质感灵感源自乡愁之味

  新专辑《西窗》曲风清新,首首新歌皆尽流露出诗歌般气质。与此前《南北》的地域风格不同,《西窗》封面和写真拍摄于秦昊的故乡重庆,封面灵感源于“故土归乡”的情愫,全部图片出自摄影师王未的胶片摄影,由造型师陈星如参与创作。 拍摄选址在秦昊记忆中的地方,民风,老屋、老树、老路,依然是旧模样。

  同时,封面拍摄的灵感也与新专辑主打曲目《南来的风》相契合,拍摄地点正是《南来的风》歌词中描绘的“儿时漫山遍野奔跑”的地方。秦昊回忆起故乡,总是会有一种虚无的乡愁情结,《南来的风》是对乡愁的寻觅,小时候家里的茉莉花香,十几年没有变过的城市模样,都是关于故乡往事的最深记忆,也是这首歌最原始的创作灵感。

  八首新曲忧愁满溢沉稳曲风催泪动人

  此次新专辑中八首原创新曲分别来自秦昊的不同创作时期,其中收录了他创作生涯处女作《西窗的雨》。这首在2010年最早创作的曲目,融合了当时秦昊感触最深的复古忧伤曲风,有着一种古典的浪漫,一种优雅的感伤。编曲低回委婉,淳厚沉稳,极富感染力。整张专辑创作灵感更回归于对忧愁情绪的回味,思念与情思的描述。每一首新曲都刻画了当时内心细微的情绪变化,既有失恋之时对隐藏在内心深处的痛楚回味,也有对于年少时期感情回首的几度唏嘘,令听者在平静又潜移默化的旋律中陷入忧愁的情绪,在平铺的不着任何渲染的笔墨中却已感受至深,催人泪下。据悉,这也是好妹妹在2015年北京工人体育场万人演唱会举办之后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希望能为歌迷呈现出沉淀已久的内心情结,以及更加沉稳成熟的风格转变。

  恢弘编曲诠释素雅文艺曲风多音乐元素润彩细腻情思

  此次新专辑制作打造源自著名制作人刘晓光的团队,同时邀请到金曲奖最佳制作人荒井壮一郎参与制作。新曲《最美的忧愁》首次尝试启用了22人大编制弦乐乐团参与录制,气势恢弘磅礴,惊艳动人,录制过程十分激动人心。乐队成员张小厚回忆说:“当时我们第一次在录音棚听到这个编曲版本时,整个人已经完全被恢弘磅礴的气势震撼到,又围绕着一种奇妙的氛围,每一个人都好像经历了一次几分钟的情绪回放,很多画面和人事浮现眼前,温暖又感动。”同时,八首曲目在器乐搭配选择、混音声音比例色彩等细节处经历多次调整、反复打磨,歌曲中细腻的情思透过多元的配比,精致自然的将忧愁的情绪铺叙完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