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首位发行数字专辑 独立音乐人好妹妹十小时破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5:36

  原文标题:【图文】首位发行数字专辑 独立音乐人好妹妹十小时破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独立音乐人好妹妹

  独立音乐人好妹妹乐队全新数字专辑《西窗》昨日上线,十小时内销量破万张。作为国内首位发售数字专辑的独立音乐人,好妹妹乐队专辑发售首日不仅销量喜人,八首原创曲目一经上线更是好评如潮。这也是国内独立音乐人在音乐正版化深入进程中的一次全新尝试。

独立音乐人好妹妹成员写真

  十小时销量破万 付费服务助力版权正规化

  此次好妹妹乐队新专辑尝试了全碟数字发行模式,用户全碟购买后即可试听下载新专辑八首曲目。与传统唱片发行相异,渠道成本的减少为用户、音乐人及音乐平台三方均带来利益扩大,数字专辑一经发售即在短短十小时内创造破万张销量。得力于互联网快速低成本的传播模式,用户可以通过低于实体专辑价格,第一时间听到新专辑。

  据悉,在前不久艺恩发布的《2015中国在线音乐市场洞察》报告显示,国内在线音乐平台商业模式的探索出现了多元化的格局,其中数字音乐专辑正在成为行业亮点。 在如今在线音乐免费和付费模式并存的大环境下,数字音乐付费服务必将成为大势所趋,因此,作为国内首位发售数字专辑的独立音乐人,好妹妹乐队此次新专辑的发行也在促进音乐版权更加正规化、透明化上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数字专辑发行模式的尝试也在不断与国际化版权趋势接轨, 进一步促进版权市场的良性发展。

  加码增值服务 引导数字音乐消费年轻化

  与传统唱片公司运作不同,好妹妹乐队作为独立音乐人,不论从新专辑互联网营销策略,还是数字音乐盈利模式创新上,都更加游刃有余、灵活应对,紧握用户需求。传统唱片公司数字专辑发行聚焦于快速掘金的版权收益,而好妹妹乐队一直以来无论专辑发布、演唱会举行,都坚持保持大量互动的互联网营销思路,最大限度的为歌迷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在发售专辑的同时,为歌迷附加赠送暖心礼物。用户较低的价格,除了获得正版高品质音频外,还有粉丝专属福利,让数字专辑发行成为歌迷可听、可议,极具增值感官体验全方位服务,这种新模式也已成为引领行业的新风向。

  当然,好妹妹乐队首次尝试数字发售新专辑,希望能够循序渐进引导用户提高对数字音乐服务新模式的接受度,采用更符合贴近年轻群体消费模式的销售方式,带动更大批年轻用户对数字音乐消费的理念转变。事实上,欧美国家音乐版权体系早已成熟建立,单曲购买或包月音乐服务消费习惯早已形成。但在此前数据调查中显示,81%的国内消费者表示从来没有为手机在线音乐付费。这一现状需要好妹妹乐队此类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独立音乐人为市场做出更多正确的引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