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子晴深夜晒美照:让大家看清明星真面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30:13

  原文标题:【图文】杨子晴深夜晒美照:让大家看清明星真面目--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子晴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地表最强小三”杨子晴不断和明星的床事秘辛,逼陶喆出面承认婚后出轨,近日又接受媒体专访,自称死咬陶喆不放的动机是“想让大家看清明星真面目”,还呛声至今未收到律师函,“如果他就是想告的话,那对不起不能怪我,我只能爆他更猛的(料)了,就看他怎样做吧!”

杨子晴晒美照

  在浓浓的示威影片之后,18日晚她又有新花样了,在微博晒出美美的新发型,黑衣银饰藉此想凸显贵气,虽然没说什么,但她贴上两个笑脸贴图,显示心情应该不错!但网友怎么会放过酸她的机会,“23?大妈?女婊?”、“但愿你还能嫁得出去,但愿你未来婆婆别嫌弃你!”不过也有人替他叫屈“娱乐圈那么乱,谁比谁干净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