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谈骂明星称不怕得罪人 上海奢华复古豪宅内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8-22 16:22:59

  近日,金星频频炮轰明星,虽然红遍网络,但其得罪这么多明星不怕吗?日前,金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骂明星时称不怕得罪人,因为自己是就事论事,没有侮辱人。据了解,《金星脱口秀》的爆红让其赚得盆满钵满,而其也不忘投资房产,这不已有网友曝光了其在上海的奢华复古豪宅。

   金星谈骂明星称不怕得罪人 上海奢华复古豪宅内景曝光

  用一句话来形容《金星脱口秀》节目,那就是,完美!以金星为灵魂的该节目迅速走红,虽然是每周三的非黄金时段播出,但依然引发了整个娱乐圈以及网络世界的轰动。金星在节目中有一句名言,“这个世界非常美好,但总有那么一些人、那么一些事,就是欠骂! ”于是,她骂过空姐、骂过闺蜜,也骂过包括成龙、范冰冰、陶喆、陈赫、黄子韬在内的众多娱乐圈明星。金星不怕得罪人,她的又一句名言就是,“姐得罪的人多了,你算老几啊? ”面对这样一个雷厉风行的女汉子金星,多数人的态度都是,“爱死了! ”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