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晓明baby婚礼后现象猜测 取消青岛婚礼?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5:26

  原文标题:【图文】黄晓明baby婚礼后现象猜测 取消青岛婚礼?--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Angelababy 黄晓明

Angelababy 黄晓明

  深圳晚报讯 据相关数据统计,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一场世纪婚礼总花费近2个亿,覆盖59.2亿人次创下贵圈明星婚礼的数个之最。但是,这场被称为完美的喜宴最后并没有平静落幕。先是婚礼当日,“毒舌”金星在微信转发一条评论,暗讽两人婚礼摆谱玩高调,大肆宣传有做戏成分,引发另类负评之声;两天之后,人民日报又发表评论文章,对这场席开了上百桌,来了“大半个娱乐圈”,堵了上海半条市中心的延安中路的盛大婚礼提出了一些批评。而昨日,也有文章曝出两人婚礼收到天价份子钱,欠下诸多人情债的消息。在这些文章刊发后,晓明夫妇沉默,嘉宾们也罕见地集体收声,可见影响力之大,想必还在度蜜月的教主夫妇心情也一定不会轻松。毕竟,黄晓明不仅刚刚获得“德艺双馨”的青年艺术家荣誉称号,转眼就被党报批评为没有“在道德上做出表率” ,这问题还不严重吗?

  综上所述,记者分析黄晓明baby婚礼后现象,顺藤摸瓜可以给出以下几个推测。

  猜测一:金星和婚礼伴郎张帅微博口角,引发关注成为事件导火索,或从此结怨

  金星一向以毒舌著称。她在节目中有一句名言,“这个世界非常美好,但总有那么一些人、那么一些事,就是欠骂! ”于是,她骂过空姐、骂过闺蜜,也骂过包括成龙、陈凯歌、范冰冰、陶喆、陈赫、黄子韬在内的众多娱乐圈明星。10月8日当黄晓明和Angelababy举行婚礼,贾乃亮下午更博送上祝福……当晚, 不在邀请名单之列的金星转发并讽刺黄晓明高调办婚礼, “杰伦给昆凌一个婚礼,晓明给媒体一个婚礼。还有啥可说?”之后更有其他表态。她的微信随即引发作为黄晓明伴郎张帅的不满,“为了节目你也不容易,大家成全你!但别伤好人,如果走个红毯,给媒体结个婚可以更红,您就不必演心直口快了!你骂别人我这爆脾气就忍了,今天不忍了。”

  没想到,两人的“博斗”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围观,不少黄晓明粉丝开始攻击金星。也许不愿意面对“如此刻薄”之名,次日下午,金星晒出回复网友的截图,喊话:“好好享受AH带给你们的喜庆氛围吧……看清楚后再来喷我,有种的欢迎当面来喷,姐姐我候着!” 并将之前发言的微信评论删除。

  可以肯定地说, 在贵圈,一个敢做敢当,雷厉风行、态度一贯强硬的女汉子最后竟干出了这样一档子出尔反尔的事情,可见其当时所承受的压力有多大。不过,事后,人民日报的评论文章一出,金星的粉丝又开始雀跃,证明偶像“众人皆醉,唯星独醒。自成一体的言论向来有价值”。

  现在看来,金星虽然此次又借黄晓明婚礼受到更多热捧和关注,但黄晓明夫妇从此又会怎么看她呢?

  猜测二:黄晓明baby原定的家乡青岛婚礼可能取消,或惹恼赞助商

  当初黄晓明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在上海举办婚礼时, 他曾经回答,因为baby是上海人,自己是青岛人。所以,为尊重女方会先在上海办,之后再回青岛办。“毕竟家乡是绕不过去的”他说。

  记者分析,人民日报评论发表后,像黄晓明这么聪明的演员无论从哪个方面考虑,都肯定会认真反思自己的作为,绝不会再顶风作案。最大可能是取消或暂缓青岛婚礼,即使有非要办不可的理由,也一定会放低姿态,以家宴方式举行。但是,如果记者真的猜中了,也会产生一个难题:谈好的赞助商该怎么办?

  此次,晓明婚礼期间。有媒体为他们算了一笔账,从婚礼用车,婚礼场地,礼服,首饰,餐饮用酒,点心,巧克力等嘉宾回礼,就有多个夫妻二人代言的品牌赞助。他们婚礼的大操大办,某种程度也是自身形象营销和所代言产品品牌营销的需要。所以,青岛婚礼一般情况下依然还会有某些品牌跟着走。现在情况突变,这些谈好的赞助活动又该如何收场呢?

  猜测三:黄晓明卧倒之后,章子怡和范冰冰的婚礼该怎么办?汪峰和大黑牛或省心省钱了。

  “作为公众人物,文艺明星的行为有放大作用,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其形象不仅关乎个人,而且影响社会,所以更有义务在道德上做出表率,成为为社会指示道德正确方向的标杆。”

  “一对新人结婚,值得祝贺。不过这声势浩大的明星婚礼秀,后来者却不妨少搞些。或许那样,倒能得到更多真心的祝福。”

  可以想象,人民日报的评论文章发表前,面对黄晓明和baby婚礼带来的巨大眼球经济和商业利益,不少同为一线的明星比如汪峰章子怡,范冰冰李晨等肯定大伤脑筋,琢磨自己的婚礼如何办才能有所超越。现在,他们至少可以省省心也省省钱了。对此,不少网友给出了几条可行性建议:一是学习陈思成佟丽娅,拖一群人到国外去大操大办。陈思成2014年的婚礼比较土豪风……各路明星都被拉到很贵的大溪地去了;二是学学周杰伦,玩低调的奢华。不要开放媒体采访,只传回来深不可测的婚礼信息:古堡啊天价珠宝啊来宾不要红包啊等等,留给世界一个看不穿的背影;三是模仿周迅搞慈善,婚礼直接就在公益演唱会现场办了,就自己穿个婚纱出来,高喊我愿意,自行交换戒指,快速结束耶!还有最后对上述做法都嫌麻烦的,就找刘诗诗和吴奇隆取取经。看男方如何有能耐在“欠女方一个婚礼”的前提下,还让女主角都在每次出场依然狂喊“我爱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