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晨变身先知《鬼吹灯》 造型突破聪明“绝顶”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9:34

  原文标题:【图文】李晨变身先知《鬼吹灯》 造型突破聪明“绝顶”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晨发布会现场

  7月28日,奇幻冒险电影《鬼吹灯之九层妖塔》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陆川率一众主创出席现场,电影定档国庆,即将隆重开启一场神秘奇幻的探险之旅。此番李晨变身“绝顶”聪明的神秘先知,将引领胡八一一起经历一场“神出鬼没的”冒险。

李晨帅气亮相发布会现场

  大胆突破 塑造全新形象

  在电影中,李晨大胆突破自我,首次挑战银幕光头形象,塑造出了一个“亦正亦邪”的神秘先知,健硕的身材加上吸人眼球的“绝顶”,颠覆感十足。为了呈现出更好的视觉效果,光头造型的李晨每天必须比其他演员早三个小时到场地进行化妆,辛苦程度可想而知。而李晨这样的认真敬业的态度也一度让导演和其他主创们敬佩不已。

  谈及自己影片中的角色,李晨表示是一种智慧与神秘并存的感觉,这个角色设置类似《哈利波特》中“邓布利多”的先知形象,他的身份、行踪以及与胡八一的关系都是非常神秘的。但这个先知有点暖,他不再是奔跑的大黑牛,而是时刻陪伴在胡八一身边,事事以胡八一为先,关键时刻,甚至可以为了保护八一献出自己的生命的朋友。有时他又会站在胡八一的对立面,这种亦敌亦友的关系自带光环,使得这段穿越千年的错综复杂的关系成为剧中一大看点,营造了更加扑朔迷离的电影氛围。而李晨在剧中未知的身份加上颇具喜感的外在形象,也受到了大家的调侃,称他为“来自星星的李晨”,李晨对此欣然接受,表示这个新的角色他演的也非常过瘾。

  多样的电影 多重的评价

  发布会现场,谈到目前国产电影大热的现象,李晨也表示非常欣慰,“因为国产电影长时间的评价低迷期,需要一个改变。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具有不同的积极意义,也让更多的人努力将一波又一波好的国产电影,展现在大家面前”。同时他也表示,希望有一天,观众可以接受一些低成本的、小众的、文艺的,也可以接受商业的、像《鬼吹灯》这样特效很好的,让更多种类型的电影齐头并进,创造百花齐放的电影市场。

  据悉,电影《鬼吹灯之九层妖塔》定档国庆,届时,也期待李晨能够带来更多颠覆性的精彩表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