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跑男3》古都西安美食作战 郑恺速度爆发引惊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0:34

  原文标题:【图文】《跑男3》古都西安美食作战 郑恺速度爆发引惊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跑男3》古都西安美食作战

  上周五晚21:10,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以及鹿晗组成的跑男团空降千年古都,在历史文化名城西安与嘉宾黄渤、夏雨、林心如共同开展了一场西安美食排位赛,美食与奔跑齐飞、爆笑及力量同在。本期节目中,被称为“跑男噩梦”的经典游戏趾压板和弹射椅双双回归,阔别两期的撕名牌大战也再次出现,众人在节目中惨叫连连,但也爆笑不止,小猎豹郑恺在本期速度升级,闪电出击,粉丝们直呼“小猎豹力量速度齐爆发,帅爆了!”

郑恺

  “功夫肉夹馍”障碍颇多暖心 郑恺替队友“跳水”

  在本期节目中,跑男团和三位嘉宾两两成组,为得出“谁是西安美食榜第三名”的答案,进行了“功夫肉夹馍”趾压板障碍赛、“你要几碗胡辣汤”泳池弹射椅、以及“死守食物卡撕名牌”三个环节的竞争,智商与体力的双重考验使得比拼过程异常激烈。

  “残酷趾压板”一经亮相,郑恺作为第一个发现的队员便发出了“Oh, no”的“惨叫”,一系列“不堪回首”的回忆涌上心头,在此轮比拼中,每组成员穿上特殊道具“肉肉服”,在趾压板上进行“凄惨障碍赛”,其中小猎豹郑恺与鹿晗以闪电速度一马当先,惹在场众人惊呼,以仅次于“力量组合”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在第二轮的弹射椅游戏中,二人以超敏捷的反应能力做到“零失误”而夺冠,但跑男团成员Angelababy却因为队友黄渤的频频失误而多次落水,猎豹恺不忍伙伴如此遭遇,主动要求替队友跳水,暖心举动令很多观众留言“小猎豹郑恺温暖又绅士,好棒啊。”

  撕名牌大战 郑恺: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在最后的决战中,众人来到了大唐芙蓉园进行“死守食物卡撕名牌”,小猎豹郑恺的一句“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为决战拉开了战幕,猎豹恺一改往日被动战术,进行主动出击。比拼开始没多久,郑恺便与伙伴鹿晗将大黑牛李晨前后夹击,速度担当和力量担当进行了一次正面对决,“闪电战”、“调虎离山”、“遁地术”等十八般技艺齐上阵,“牛豹鹿”的对决场面异常激烈;“吃货联盟”陈赫和王祖蓝欲利用“诱饵偷袭”策略引郑恺上勾,对他进行“伏击”,但郑恺瞬间识破,并以超快反应速度迅速逃脱;虽然豹鹿组合最终没能取得胜利,但还是令观众表示“速度与力量并存的猎豹恺,期待下期的精彩表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