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挑盟》终迎收官一战 “厨师”李晨火力全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0:33

  原文标题:【图文】《挑盟》终迎收官一战 “厨师”李晨火力全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挑盟》终迎收官一战

  上周六晚20:20,《挑战者联盟》迎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终极收官夜,挑盟团成员集体筹办一场盛大的演唱会,而他们将同时扮演幕后工作者和台前的表演者两种身份。大黑牛李晨继上一周作为导演指挥挑盟团成员完成艰巨的任务后,在本期节目中作为“厨师”在挑战者联盟中一展身手更是被网友们点赞“晨哥真的是精通十八般武艺。”而大黑牛李晨也不负众望,在节目中展现了他作为厨师应该有的精细的一面。同时也被网友称赞为“小清新的暖男大厨。”

李晨火力全开

  食神归来 “大厨”李晨展现“掌勺绝活”

  在本期节目中,节目组首次邀请重磅明星嘉宾助阵挑盟团成员,林志颖、张柏芝、吴莫愁、汪东城、柳岩、张杰六位嘉宾的悉数登场,让挑盟团成员从一开场就为争得自己喜欢的嘉宾而互相调侃。在第一个环节中,李晨和队友被指派到厨房为工作人员制作100份盒饭。曾被大鹏调侃道“有什么是你不会的?”的大黑牛李晨做起菜来有模有样。从最初的挑选食材到最后的制作菜肴,李晨展现了自己绝佳的厨艺,自创“小李切菜大法”,还亮出了“掌勺绝活”,锅铲运用的自如飞快,更是被队友称赞是“食神归位”。

  火力全开 李晨挑战“花式足疗”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节目组开启了个人战,胜者将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交通工具去接待来访嘉宾。在“花式足疗”的挑战过程中,忍住不发出声音的选手将最终获胜,而李晨不仅展现了自己完美的忍耐力,同时还不忘淘气的去混淆其他人的视听,挑盟团成员们的忍俊不禁的表情让观众捧腹大笑,最终李晨以发出声音最少的好成绩优先选择自己的交通工具——卡车,虽然在最后被陈汉典交换了交通工具,变成了三轮车,但仍不影响大黑牛李晨在节目中的优异表现,顺利的以“三轮车夫”的形象与自己的搭档嘉宾张杰汇合,完美的完成了挑战任务。

  挑盟团在接下来还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李晨和张杰搭档是否能顺利完成演唱会的任务?敬请关注下周六晚20:20的《挑战者联盟》收官之战后篇—终极演唱会大对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