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昕:我没跟海涛在一起 “碎碎念”只因太紧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6:38

  原文标题:【图文】吴昕:我没跟海涛在一起 “碎碎念”只因太紧张--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昕:我没跟海涛在一起

吴昕称一路“碎碎念”只因太紧张

  广州日报讯 近日,吴昕终于迎来春天,携手“男神”韩庚一起参加了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彻底颠覆观众对她的固有印象,大展吐槽神功,一路碎碎念,网友吐槽:“吴昕在《极速前进》一期中说的话,超过了一直在《快乐大本营》一年说的话。”昨日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吴昕称,自己是因为太害怕才变成话唠。

  最新一期节目中,韩庚吴昕组选择了“骑马射箭”环节,面对“高高在上”的大马,吴昕再次开启“痛哭+碎碎念”模式,上马后她还一个劲地在要求马夫“Slow,Slow,Slow,Slow啊!”由于“碎碎念”模式近期频被网友吐槽,吴昕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说:“对我来说《极速前进》的每个任务都是不确定的,因为心里没底所以我特别恐慌,在这个情况下会变成话唠,话停不下来。”吴昕透露,自己每期节目过后都有看网友评价,“可能因为节目时长有限而导致大家对我有些误解,心里挺难受的,但我也会总结大家这样说的原因,争取在接下来的录制中避免。”

  因为《快乐大本营》的关系,吴昕和海涛常常被外界误以为“是一对”,在海涛跟沈梦辰的绯闻传出后,还有不少传闻指他们“在一起”甚至“被爆沈阳领证结婚”。 对此,昨日吴昕表示:“我跟海涛肯定没在一起。”在《快乐大本营》多年,吴昕和李维嘉、杜海涛都传过绯闻,但她一直没有澄清,原因是“很怕把事情扩大化”,“我觉得解释的话会把话题更扩大化。比如我今天说没有跟海涛恋爱,网友就会扒出以前节目里的细节,你又要解释……这是一个无限循环下去的关系。所以我很少解释这些东西,我相信任何传闻在时间过去之后就会冷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