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敖犬被曝三宗罪:背信弃义、耍大牌、撒谎成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3:46

  原文标题:【图文】敖犬被曝三宗罪:背信弃义、耍大牌、撒谎成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曾志伟、敖犬(资料图)

  曾志伟公司旗下艺人纠纷再度升级!因为《棒棒堂》而积累了超高人气的台湾组合Lollipop-F,最近也深陷成员解约单飞并向经纪人公司提出诉讼的丑闻中。据知,本次丑闻的中心人物就是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以及在舞蹈比赛节目《与星共舞》中获得季军,而在港澳台、内地都积累了一定人气的Lollipop-F团长敖犬,据爆料称,经纪公司与敖犬的纠纷,都是因为敖犬的“三宗罪”。

  第一宗罪:背信弃义拒绝团体活动

  在Lollipop-F中,团长敖犬一直都是颜值和人气担当,自从拍摄了《那些年》和《深圳合租记》后,人气更是有质的飞跃,尤其是在内地市场中更是知名度大增。从2013年开始,敖犬便以“工作繁忙”等各种理由缺席大大小小的团体活动,不知情的粉丝还叮嘱其小心身体。却不知道,敖犬并非真的工作繁忙,而是不愿与组合成员同台演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我觉得他挺没有义气的,他明知道有些广告商是看中他的人气才邀请整个team来出席活动的,但是他一听到是请整个team而不是请他单人出show,他要不就说那天没空,要不就说那天有别的通告。其实他是不是真的有事要忙,难道我们会不知道吗?我们只是没有戳穿他而已啦。结果?结果那个活动当然就是黄了啦,没办法,谁叫最红的那个不来嘛。”

  由于敖犬经常以各种理由拒绝团体演出,直接影响Lollipop-F的正常商演,广告商也敬而远之,严重影响到其余三子的收入。而敖犬之所以拒绝团体演出的原因很简单——想单飞!

敖犬拒参加集体活动

  第二宗罪:拒绝公司安排的工作

  除了拒绝以团体身份演出外,敖犬更连公司安排的工作都采取消极应对态度,从唱片宣传到粉丝聚会,能推的全部都推了。据知,2014年Lollipop-F在三年没发片的情况下,犹如重新出发一般推出了《那么厉害》EP,在EP宣传期间,敖犬经常以在内地拍摄剧集为由拒绝出席活动。但奈何每次宣传活动总会有人问起他去了哪里,成员们只能一次又一次的为他解释。

  除了EP宣传活动,就连粉丝聚会,敖犬都是能免则免,“其实我们一直都有在催他回来宣传,但是他每次都以不同的借口拒绝,好不容易才回来1、2次。别说宣传了,连粉丝聚会啊,他都嫌没钱而不想出席。7月份的时候,他们(Lollipop-F)在香港开粉丝见面会,通知敖犬出席,但敖犬妈妈不满他出席粉丝活动没出席费,且迟迟不回应是否出席,差点害粉丝活动取消!敖犬妈妈还责怪经纪公司安排无谓的免费活动。最后,经纪公司寄出律师信函,敖犬才同意出席。但只要是没收费的媒体宣传活动和公益活动,敖犬一律都不去。”

  敖犬的行为就连一向最亲近的成员都忍不了,成员小煜和阿纬都忍不住在脸书和instagram中发文讽刺。唯成员中与其关系较好的威廉上月仍在微博发文祝贺敖犬生日快乐,并留言希望他赶快归队。但敖犬也只是表达了感谢之情,并没有回复是否会归队。

  第三宗罪:私接工作满口谎言

  敖犬不像其他三子那样,有自己的生意,他只是纯粹靠商演和各种演艺通告谋生。既然他有能力拒绝接受公司安排的工作,就证明他私底下还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同时也证明了他私接工作的行为。据知,对于敖犬私接工作这件事,其实他所属的经纪公司早就对其下过几次警告,也和他谈了几次,但效果几乎为零,敖犬依然我行我素。圈内人士透露,其实敖犬一直都向外界声称,如果要找他工作,找他经纪人是没有用的,要联络他妈妈才行。这一点,从敖犬的微博主页得到了证实。除了跳过经纪人自己接工作外,敖犬更被踢爆自信心爆棚,经常扮大牌,认为自己人气在内地超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