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汪小菲:女儿已长出八颗门牙 每天一起晨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3:49

  原文标题:【图文】汪小菲:女儿已长出八颗门牙 每天一起晨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汪小菲现身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11月28日,汪小菲在京助阵路彬彬新书《爱,那些没人教我们的事儿》发布会,表示夫妻相处之道在于多沟通,学会换位思考,女儿现在已长出八颗门牙,父女俩每天一起晨练。

  《名人堂》堂主变身情感教母 指引女性找回幸福路

  几年以前,路彬彬被人熟知的身份还是泛财经节目《名人堂》的出品人兼主持人,她在节目中话财经谈企业,聊情感也说家庭,与很多社会名流、精英人士成为非常好的朋友。在这些人当中,有很多女企业家、女明星,她们用自己的经历讲述着作为一名女性的成长之路,有坎坷有辉煌,有成功也有失败。这些星光熠熠的女性引发了路彬彬的思考:中国有那么多女性,有多少女性能像她们一样活出自己的风采?又有多少女性能在经历坎坷后找到真正的自己?

  受到这种动力的驱使,2014年3月,路彬彬转型做了国内第一档女性视频脱口秀《彬彬有理》。“我想说一些女人应该知道、但却不知道的事儿。我并不是女权主义者,更不奢求改变世界,只是想和所有的闺蜜讨论一下,怎么做女人更幸福。因为我看到了太多女人活得不快乐、不洒脱、不幸福,她们中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别人的指引,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正确的路,这也正是我写作《爱,那些没人教我们的事儿》这本书的缘起。”路彬彬说。

汪小菲

  汪小菲:女儿已长出八颗门牙 夫妻相处需换位思考

  路彬彬笑言,在《彬彬有理》节目中,自己骂遍了各种坏男人,很多人问自己难道好男人都死绝了吗?当天,路彬彬心目中的好男人汪小菲到场助阵,畅聊初为人父的奶爸生活。身为独生子女,汪小菲自幼与奶奶、姥姥相处,长大后又去法国留学,在他看来与父母相处的时间弥足珍贵,而恰巧大S家亲人诸多,也让汪小菲感到格外温暖。谈及夫妻俩的相处之道,汪小菲直言沟通和换位思考很重要,要多站在对方角度想问题,“爱是相互的,有时候一句嘘寒问暖的话就会让对方很窝心。不要要求太多,要把自己先做好。还要掌握好平衡。”

  汪小菲透露,升级当“奶爸”后,自己基本每天坚持十点左右睡觉,早上与女儿小玥儿一起到楼下花园晨练,每周都带女儿游泳2次,“女儿现在已经有八颗门牙了,可以自己嚼饭吃,她很馋,听到要吃饭就会跑过来。中国男人现在面临的压力大,他们其实是爱孩子的,只是表达爱的方式不同,有的人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而在外辛苦工作,就没那么多时间陪他们。但我认为还是要尽量地多陪孩子。因为在成长中,孩子受父亲的影响很大。现在我陪着玥儿,她说话都像我了。”

  如今大S再怀二胎,汪小菲幸福回忆道:“大S第一次确定怀孕,确定孩子健康时,我特别激动,很感谢有这样的福气,也开始为当爸爸做准备。因为陪大S走过十月怀胎,我更加深深体会到了她的不容易。”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